2021年1月14日星期四

【問16】我是4/1投射者,只有頭頂能量中心及邏輯能量中心著色,人類設計圖說4/1有固定的人生路 fixed,是甚麼意思,我覺得這個定義,好像在限制我的可能性。


 










【問16】我是4/1投射者,只有頭頂能量中心及邏輯能量中心著色,人類設計圖說4/1有固定的人生路 fixed,是甚麼意思,我覺得這個定義,好像在限制我的可能性。       

固定並不是說你的路一早已經安排好,固定的意思是,你有自己獨特的一條路,不要因為其他人,而改變自己的人生路,不要因為覺得自己要適應大環境的改變,而改變自己的路。

反之,當你走自己的路,其他人會被你吸引,你也會更容易吸引對的人。

另外,因為你只有頭頂能量中心及邏輯能量中心著色,身處一個讓你感到舒服的空間很重要,因為你會放大那個空間的能量。所以,不要因為覺得做人要有彈性(甚至是為了取悅其他人),而把時間心力投放在一個讓自己感到不舒服的空間裡哦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