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30日星期六

【問31】我是一個生產者(Generator),G能量中心空白,我要如何找到我的人生目的?

 

【問31】我是一個生產者(Generator),G能量中心空白,我要如何找到我的人生目的?

擁有G能量中心空白的你,人生目的其實會不斷演變,所以我會建議你把焦點放在行動,而不是用頭腦去尋找自己的人生目的。

把焦點放在行動的意思是,信任身體的帶領(gut response/ sacral sound),把體力及時間放在自己喜歡做的事,以及學習只身處讓自己感覺舒服的地方。

G能量中心空白的人來說,身處讓自己感覺舒服的地方很重要,從人類設計圖的角度來看,身處讓自己感覺舒服的地方,會讓G能量中心空白的你,更容易遇上適合的人與事。

這兩件事看似簡單,但如果你願意這樣做的話,你會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間,就走近了自己的人生目的(當然,這個人生目的仍然是會不斷演變)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