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

【電郵📧信箱】003


問:想明白什麼是人類圖?對知道人生需要注意甚麼或努力方向。
答:人類設計圖是根據一個人,出生當刻及出生前大約三個月,不同星體坐落易經64卦伏羲圖,而得出的一幅生命藍圖。
設計圖記載著一個人的性格、天賦。也寫下了會遇到的挑戰與困難。
了解自己的設計圖,可以讓一個人更明白自己是誰,更明白自己選擇了一個怎樣的人生角色。
了解自己的設計圖,可以讓一個人更覺察自己在日常生活中,是如何被其他人影響。
也可以讓一個人更明白人與人之間,可以如何相處得更好,或相處時的問題是如何產生。
每次為個案解讀設計圖,我都是希望協助對方,把自主權拿回手裡。
的確,藍圖寫下的挑戰與困難,是無法改變的。
但意識到了,你就可以開始改變回應挑戰與困難的方式。
所以,如果想知道,對於人生有什麼需要注意或努力方向,人類設計圖是一個不錯的工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命運裡,
我們常常忘記,
自己的自主權。
了解自己的設計圖,
可以讓一個人從小的地方開始,
練習自己的自主權。
我們可以開始練習不同的回應方式。
也可以從小的地方開始練習向宇宙下訂單。
學習告訴宇宙你想要甚麼,
不想要甚麼。
當一個人開始這樣做,
就會開始感到自己的力量。
你會開始變得不再那麼被動。
也會慢慢發現,
自己有能力去改變眼前的境況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WhatsApp可以直接按這裡 👉🏻 wa.me/85295789408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