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

【電郵📧信箱】006


問:我想看看自己來地球的目的,如何可以幫助更多的人
答:你的設計是incarnartion cross of the vessel of love (25/46 10/15),以下是我對於這個輪迴十字的描述。
Right angle cross of the vessel of love (25/46 10/15)
生活或許充滿痛苦、失望、沮喪,但你總是能夠找到那股來自宇宙的愛,然後站在這份愛裡,持續為他人打氣、加油。你愛身邊每一個人,你會把抽象的愛,化為實質能夠被感受到的愛。
另外,閘門37在設計圖上出現了兩次。所以我會跟你說,你其中一個幫助人的方式,是保持內心的平安。你的平安是你幫助人的方式。
每個設計都帶著一定的個人性,若果你想了解更多,可以跟我預約諮詢哦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WhatsApp可以直接按這裡 👉🏻 wa.me/85295789408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