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

【電郵📧信箱】012


問:想了解自身潛能為何? 能擁有何種助人的能力? 如何在人生過了大半之際了解自己,不想一直浪費時間在摸索。
答:人類設計圖給我最大的禮物是學會尊重自己,這是了解自己的過程中,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因為了解自己的設計,我減少了對自己的批評,也學會尊重自己的需要。
也因為人類設計圖,我知道自身設計的挑戰,我對自己多了一份耐性與愛護。
人類設計圖也讓我對身邊的人多了一份理解。
如果一個人能夠在年輕時了解自己的設計圖,真的會省下很多探索的時間。
若果父母能夠明白孩子的設計,讓孩子在被了解、被尊重的氛圍下成長,這對孩子絕對有正面的影響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WhatsApp可以直接按這裡 👉🏻 wa.me/85295789408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