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

【何謂意識提升?】



【何謂意識提升?】

當意識提升了,你會發現,你看世界的眼光不同了。你會意識到更多從前沒有察覺到的事。處於意識其他層面的訊息上升到表意識,你會看見從前看不到的事。(意識分為表意識、潛意識、無意識及超意識。表意識等於人的清醒狀態。)

例如:你比從前更能意識到自己的信念、感受,更能感受到生命的愛、信任、連結、支持、滋養。 

【接受、愛、信任】只有接受、愛、信任可以讓能量流動

愛:宇宙能量的本質。若果生命的本質不是愛,這個世界根本不會存在,因為恨屬於毀滅性能量,是無法建設一個世界的。

接受:不再去干擾每個片刻的感受與想法,接受每個片刻的自己。

信任:信任生命會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,只要你決定了目的地。 

【自由意志】

控制意識心的自由,The ability to choose where you put your focus on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WhatsApp可以直接按這裡 👉🏻 wa.me/85295789408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