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4日星期六

Human Design與孩子2

在育兒的諮詢過程裡,有時候會遇到媽媽問,我的孩子這樣這樣,可以怎樣解決?

有時候,我會回想那一天的諮詢過程.....

個案媽媽因為孩子的教育問題,所以預約諮詢。孩子不喜歡上課,媽媽希望替孩子找一間新學校,但不知道甚麼類型的學校才適合孩子,所以希望了解孩子的人類設計圖,好讓她可以配合孩子的設計去挑選學校。

諮詢過程裡,她分享了自己的一次經歷....

孩子持續發燒多天,看了醫生也沒有好轉。。。有一天,媽媽把孩子接回家(案主是單親媽媽,孩子平日不是她在照顧....),這個媽媽決定跟孩子對話,她想知道是甚麼讓高燒持續不退,談話過情我不太清楚,我知道的是:

這個媽媽告訴我,當她堅定地跟孩子說,日後不用再做xxxxx (就是那些孩子一直不喜歡做的事),隔天燒就退了。

諮詢完結大約兩星期,我收到這位媽媽的短訊,她找到了一間孩子喜歡的學校,孩子喜歡,媽媽也很喜歡。

這位媽媽分享道:
放下自己的意願,停下來聽聽自己小孩的內心說話,願意真心相信小朋友有自己的才能,然後相信宇宙,答案就在眼前。我覺得人生學懂放下,找回我是,甚麼都可以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