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

通道12-22/13-33/16-48/17-62

每條通道都有不同的展現方式,這裡描述的是其中一些展現方式

通道12–22 率真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openness

通道12–22是一條有關音樂、詩詞、繪畫及其他情感創作的通道。因為連接情緒能量中心,通道12–22在創作過程中總是受到情緒上高高低低的影響,有時靈感源源不絕,能夠說出感動人心的說話或創作讓人有共鳴的作品,有時卻甚麼也想不到。通道12–22有時話很多,有時很安靜,有時想說但找不到詞彙,有時說了一堆有深度的話但卻不知道這些話從何而來。


通道13–33 浪蕩子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prodigal

通道13–33能夠從經歷中整理出一個所而然,然後帶著領悟,用另一個角度重新演譯那些經歷。通道13–33能夠為其他人帶來新觀點,以及協助其他人重新出發。人們會自然地將自己的秘密跟通道13–33分享,記得保守秘密!通道13–33喜歡慶祝節日,喜歡整理家族旅行及節日時的家庭照。


通道16–48 才華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talent

通道16–48有一定的天賦才能,但這些天賦才能必須經過後天持續的練習,才會變得成熟。對自己感興趣的事,通道16–48會持續不斷地練習,亦會拜師學藝。


通道17–62 組織力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the organizer

通道17–62對事物有自己的見解,亦能夠以仔細並富邏輯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想法。通道17–62要明白自己的看法只是其中一個看法,不是絕對,也不是唯一,可以多留意自己有否過度堅持己見,或對某些人與事過早作出定案。


若你有興趣訂購孩子的人類圖報告書,可以按這裡 😊

孩子的人類圖報告書 Human Design Report For Kids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