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

通道18-58/19-49/20-34/57-20

每條通道都有不同的展現方式,這裡描述的是其中一些展現方式

通道18–58 評判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judgement

通道18–58希望凡事都能盡善盡美,無論是人、事、物,他們都希望自己及對方能夠更好、更完美。小提琴老師對學生不斷提點及修正、美食評論家對食物的評鑑及建議、顧問公司的評估報告,出發點都是希望對方能夠更好。不過,沒有人喜歡批評,即使出發點再好,也要記得等待別人的邀請,才跟對方說出自己的看法及建議。否則,再好的出發點也會被視為吹毛求疪、好管閒事、凡事都看不順眼。


通道19–49 愛與婚姻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love and marriage

通道19–49喜歡親密的接觸,這份親密不是指性愛,而是身體上與心靈上的接觸,如牽手、擁抱、陪伴、一起分享食物、一起合作等等,正正是這份親密,為婚姻寫下了基礎。分手、分居、離婚對通道19–49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。通道19–49對身邊人的情感需要很敏感,會努力照顧好身邊人情感上的需要。


通道20–34 魅力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power and charisma

當通道20–34遇上自己熱衷做的事,會把所有時間都拋進去,不停地做、做、做,完全不想停下來。過程中,他們找到自己的力量,同時散發著令人難以抵擋的魅力。當通道20–34還未遇上那個能令自己熱衷的事情時,內心容易感到沮喪,同時不知道自己的力量應該何去何從。回到自己的內在權威,不要盲無目的地從一份工作跳到另一份工作、從一個課程跳到另一個課程。


通道20–57 腦波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brainwave

通道20–57有強烈的直覺,能夠在千鈞一髮的時候,提醒人們當下將會發生的事,例如叫你不要上飛機,然後原先要乘搭的航機就遇上意外,又或者叫你不要買某隻股票,然後那隻原先被你看好的股票隔天便大幅跌價。這份直覺沒有思考、沒有頭腦,是一份純粹的覺察,而這份覺察往往能夠為其他人帶來提點。


若你有興趣訂購孩子的人類圖報告書,可以按這裡 😊

孩子的人類圖報告書 Human Design Report For Kids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