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

通道21-45/23-43/24-61/25-51

每條通道都有不同的展現方式,這裡描述的是其中一些展現方式

通道21–45 金錢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the money line

通道21–45喜歡賺錢、喜歡花錢,也較重視物質生活。通道21–45希望為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素質,希望為家人提供足夠的物質資源。通道21–45傾向把金錢都花在家人身上。


通道23–43 建構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structuring

通道23–43的想法獨特,而這些獨特的想法有改變其他人看法的力量。通道23–43能夠用文字或說話去表達自己獨特的想法。因為想法獨特,通道23–43有時讓其他人覺得他們的想法很奇怪。通道23–43容易因為找不到表達時所需要的字眼而感到苦惱。


通道24–61 覺察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awareness

通道24–61喜歡問為甚麼。通道24–61對那不可知的、神秘的、超自然的事特別感興趣。

偶然,通道24–61會突然靈光一閃,然後得到一些答案,可是面對這不知從何而來答案,通道24–61有時會感到更困擾,因為沒有實際證據支持,也不知道如何釐定腦海裡的答案是真是假。


通道25–51 開創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initiation

通道25–51容易遇上戲劇性及突如其來的事,例如是意想不到的意外,甚至是頻死經驗。通道25–51都擁有一些其他人無法想像的人生經歷,這些經歷與體驗除了令通道25–51的生命充滿傳奇,也令他們對生命有常人無法體會的見解。通道25–51的其中一個大課題是明白小我與大我的分別,以及明白甚麼是臣服,甚麼是宇宙的愛。


若你有興趣訂購孩子的人類圖報告書,可以按這裡 😊

孩子的人類圖報告書 Human Design Report For Kids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