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

通道26-44/27-50/28-38/29-46

每條通道都有不同的展現方式,這裡描述的是其中一些展現方式

通道26–44 臣服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surrender

通道26–44跟銷售有關,通道26–44喜歡思考如何把手上的產品、創意、訊息等銷售出去,好讓更多人知道。通道26–44跟誠信有關,通道26–44能夠感知對方所說的話是真是假,欺騙通道26–44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通道26–44跟歷史有關,很多歷史學家、紀錄片製作人、記者等也擁有這條通道。


通道27–50 守護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preservation

通道27–50像一個媽媽,喜歡照顧身邊的人。通道27–50喜歡為喜歡的人準備一日三餐、喜歡跟孩子講睡前故事、喜歡為小孩準備茶點。通道27–50容易覺得自己照顧不力,然後生感內疚。通道27–50喜歡傳遞有價值的觀念,尤其那些跟大眾有關、具公平公正的理念。


通道28–38 奮戰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struggle

通道28–38喜歡挑戰、喜歡逆風而行、喜歡對抗常規習俗。通道28–38要學習甚麼事情才值得奮鬥。通道28–38的奮鬥通常都不是單單為了自己,而是同時是為了其他人,甚至是整個人類的發展。


通道29–46 發現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discovery

通道29–46對平凡的生活沒有興趣,他們需要一個能夠讓他們投放決心與毅力的生活。

通道29–46能夠輕易完成平凡人覺得困難的事,但平凡人都能輕易完成的事,對他們來說卻有困難。通道29–46的身體很特別,會用疾病的方式跟主人說:你的人生方向走錯了。


若你有興趣訂購孩子的人類圖報告書,可以按這裡 😊

孩子的人類圖報告書 Human Design Report For Kids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