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

通道30-41/32-54/34-57/35-36

 每條通道都有不同的展現方式,這裡描述的是其中一些展現方式

通道30–41 夢想家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fantasy and desire

通道30–41喜歡發夢,這些夢有時是空想,但有些卻能改變世界。通道30–41有強大的感染力,能夠牽動其他人的情緒,讓其他人跟自己一起造夢。通道30–41是一條有關寫作的通道。


通道32–54 轉化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transformation

通道32–54充滿志氣,為了更上一層樓,願意付出所有時間及心力。通道32–54的困難在於如何掌握市場需要、時機,以及在時機未成熟時,堅持自己的夢想。通道32–54要學習為夢想做好準備,那樣當時機成熟時,才能好好把握。


通道34–57 力量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power

通道34–57對聲音特別敏感,對音調的準確度可以媲美機器。與人相處時,通道34–57可以透過對方的聲音,知道對方是否出狀況。通道34–57適合從事跟聲音有關的工作。


通道35–36 無常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transitoriness

通道35–36喜歡新鮮感,容易厭倦自己的工作。通道35–36容易未想清楚就跳入下一個新事物,然後後悔或覺得不值得。通道35–36有點像一個過度活躍症的小孩,坐唔定,企唔定,無法專注一件事太久。


若你有興趣訂購孩子的人類圖報告書,可以按這裡 😊

孩子的人類圖報告書 Human Design Report For Kids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