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

通道37-40/39-55/42-53/64-47

每條通道都有不同的展現方式,這裡描述的是其中一些展現方式

通道37–40 群體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community

通道37–40能夠讓一群人走在一起,形成一個群體。通道37–40喜歡透過協議,跟對方合作創造資源,互惠互利。通道37–40容易不自覺地跟人進行交易,例如我煮飯,對方就應該洗碗;今個星期我送仔女番學,下星期就應該輪到對方送仔女番學;我幫你做左呢樣野,你就應該做番呢樣野幫我。因為交易是不自覺,或自以為對方答應,結果對方沒有做某些事時,通道37–40就會感到失望,甚至心碎,覺得對方沒有履行承諾。


通道39–55 情感表達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emoting

通道39–55的情緒常常大上大落。情緒高漲時,通道39–55活潑、充滿喜悅、會主動跟人嬉戲笑鬧;情緒低落時,通道39–55就會充滿憂鬱、悲傷、甚至會惡意挑釁別人。通道39–55常常遊走於匱乏與豐盛的兩端。當匱乏的感覺出現時,通道39–55會不斷進食,試圖用食物去填補匱乏的感覺所引起的焦慮。通道39–55連結情緒能量中心,它告訴我們,豐盛是一種感受,不是作為,要過豐盛的生活,首先要懂得感受生活裡已經存在的豐盛。


通道42–53 成熟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maturation

有些人做事虎頭蛇尾、有始無終,有人善於埋尾,卻不知道如何開始,通道42–53能夠開始,也善於完成。通道42–53對每一件事情、每一段關係都能夠有一個完整的體驗,若能學會跟從薦骨的聲音,更能減少浪費自己的時間與精力。


通道47–64 抽象思考的通道 The channel of abstraction

通道47–64傾向以抽象的方式去表達內心的想法。通道47–64經常有很多不同的想法,而正正因為想法太多,所以容易感到混亂。通道47–64要學習相信宇宙會把實踐想法的步驟一步步告訴你。


若你有興趣訂購孩子的人類圖報告書,可以按這裡 😊

孩子的人類圖報告書 Human Design Report For Kids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